•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創新的商業模式
永虹先進材料憑藉著連續式微波超高溫石墨化爐的獨家技術,在全世界擁有86件以上多國專利認證,在碳纖維製造業及碳纖維複材回收業開創一個創新的商業模式,協助客戶開發中高階碳纖維Turnkey Solution建置方案銷售,採用專利技術的石墨化設備及製程,其生產之中高模數碳纖維,具有高剛性、高產量、低成本、規格獨特等特性,可應用於能源、汽車、航太等產業,滿足不同客戶使用需求。

以專利微波技術為核心關鍵技術,永虹發展效率高、速度快的碳纖維複材回收設備,可依環保法規回收熱固碳纖維,並且協助客戶重新再製成高剛性的碳纖維產品。
智能工廠 + 遠端參數 + 品質系統 → 保證中高模量碳纖維穩定產出
透過設備智能控制系統(BCS),可即時監控設備狀態與資料蒐集;智能工廠管理系統(MES)可彙整產品管理、工單管理、生產計劃管理、品質管理等多項資訊,並匯出即時報表分析;而廠務監控系統(SCADA)可整合用水、電力、氣體、消防等系統數據,隨時監測與分析使用狀況,使資源達到最有效的利用。
未來展望
永虹先進材料發展目標期望成為全球低成本高性能的碳纖維生產解決方案的主要提供者,持續研發微波製程技術、重整技術、sizing配方技術、表面電漿處理技術、分捲捲紗技術、樹脂含浸性改善以及特性檢測等技術,未來將成為碳纖維生產解決方案的指標企業。

 

台中記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