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永虹首創中模數大絲數碳纖維UM30-48K成功在美複材展亮相
2015-11-13

永虹首創中模數大絲數碳纖維UM30-48K成功在美複材展亮相 

全球知名中高模數碳纖維製造商,永虹先進材料(股)有限公司,在全球進入複材業的旺季,永虹團隊在執行長王智永帶領下,遠渡重洋前進全球最大複材市場-美國,並在全美最大規模的複合材料CAMX展中,展出最新發表且獨步全球的碳纖維中模數UM30-48K驚豔全場,其全系列中模數產品線,從小絲數3K到大絲數48K已臻至備齊。

此展永虹設計走小而美路線,由於目前耕耘美國市場仍處起步階段,相對於大規模的搶眼呈現,永虹陳設了精緻的產線模型去強化獨有的專利設備與技術能力,並佐以輕量化設計的氣瓶應用與全系列碳纖維原料展示,推展於目前正處於工業用氣瓶需求大幅成長的當地市場。

CAMX展未開展就有美國車用零件業者等待欲了解永虹碳纖維,並在當地經銷商Rocheux International的積極邀約潛力客戶訪洽之中,成功訪洽多家當地複材業者,在業務推廣上有更多進一步的拓展機會,展出期間並吸引航空國際大廠波音, 與複材業頗具盛名的3M等知名大廠的到訪,相信未來永虹在國際市場的成長潛力無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