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募信息
人力資源 / 招募信息
 
成為永虹人
永虹先進材料目前的主要商品為中高階碳纖維Turnkey Solution建置方案銷售,採用自行開發的石墨化設備及製程,其生產之中高模數碳纖維,具有高剛性、高產量、低成本、規格獨特等特性,可應用於能源、汽車、航太等產業,滿足不同客戶使用需求。

在永虹先進材料,我們給您的不只是一個工作機會,更是一種使命感。永虹的使命在於推動碳纖維材料高端產業的發展,促進人類生活的改善。

我們期望,來到這裡的所有夥伴,都能把永虹當作自己的事業。【永虹是一體的】,我們重視的價值:團隊精神、創新熱情、追求進步,永不放棄!

期待你(妳)成為我們的夥伴、家人,讓我們一起成長茁壯於一個理性、創新型思考的公司,分享獲利之餘,也享受生活、樂愛工作,最終獲得美滿的人生!

如果您想成為永虹菁英團隊的一份子,請立刻至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朝向世界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