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2020年全球風電葉片市場研究報告
2020-09-07
風力機葉片市場報告的範圍:


風力機葉片是翼型葉片,其利用風能來驅動風力渦輪機的轉子。葉片的設計使得葉片可以施加垂直於風向的升力,這是風力渦輪機的主要驅動力。這些是風力渦輪機最關鍵的部分,因為通過這些葉片,風能轉化為電能。它們的設計旨在平衡並承受高應力,以減少可能導致風力渦輪機損壞的任何振動量。葉片的空氣動力學設計在薄葉片設計中得到了優化,傾斜翼型設計的結構完整性提高了預期壽命和生存速度。現代風力渦輪機葉片已沿葉片長度合併了扭曲,以最佳利用風力。

全球風力渦輪機葉片市場細分為葉片長度,葉片材料和區域。根據葉片長度,風力渦輪機葉片市場細分為45米以下,45-60米和60米以上。根據刀片材料,市場細分為碳纖維,玻璃纖維和其他刀片材料。

該風輪機葉片市場報告涵蓋的區域是北美,歐洲,亞太地區和世界其他地區。在國家層面上,石油國家管狀產品的市場可細分為美國,墨西哥,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中國,日本,印度,東南亞,中東(阿聯酋,沙特阿拉伯) ,埃及)海灣合作委員會,非洲等

全球風力渦輪機葉片市場報告的主要參與者: TPI Composites SA,Vestas Wind Systems A / S,通用電氣公司(LM Wind Power),西門子Gamesa Renewable Energy SA和Enercon GmbH是全球風力渦輪機葉片市場的主要參與者。 。碳ROTEC,Acciona,Inox Wind等。

風輪機葉片市場報告的主要優勢

•全球市場報告涵蓋了深入的歷史和預測分析。
•全球市場研究報告提供有關市場介紹,市場摘要,全球市場收入(收入美元),市場驅動因素,市場約束,市場機會,競爭分析,區域和國家/地區級別的詳細信息。
•全球市場報告有助於確定市場機會。
•全球市場報告涵蓋了對新興趨勢和競爭格局的廣泛分析。
葉片市場細分:

按刀片長度
•45米以下
•45-60米
•60米以上
按應用領域
•碳纖維
•玻璃纖維
•其他刀片材料

政府在使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主動行動正在推動風力渦輪機葉片市場:由於其在運行過程中可提供稀薄能源而無任何排放的特性,風能在過去幾年中發展迅速,已成為最經濟可行的可再生能源之一。例如,根據全球風能理事會(GWEC)的數據,風力渦輪機的裝機容量已從1998年的7600兆瓦增加到2018年的539,000兆瓦,由於對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壓力,對環境安全的認識提高以及政府的積極支持,預計風力渦輪機的裝機容量將增加政策。根據國際能源協會(IEA)的估計,到2050年,全球將生產15%至18%的全球電力,這顯示了風電葉片市場的未來機會。風能是市場上最便宜的電力之一,因此,在許多發達國家和新興國家,風電裝機容量超過了新的化石燃料裝機容量,這標誌著全球對風電葉片的需求不斷增長。然而,諸如運輸葉片的高成本和來自替代能源的激烈競爭等因素限制了風力渦輪機葉片市場。其他因素,例如新解決方案的創新,混合與並置項目,新形式的融資和資產所有權,離岸增長和浮動風能,為風力渦輪機葉片市場的增長創造了更多機會。

預計亞太地區將主導風力渦輪機葉片市場:亞太地區在風力渦輪機市場上佔有最大份額,中國在全球風力發電領域處於領先地位。中國的陸上市場在2018年安裝了21.2 GW,自2008年以來一直是領先的市場。截至2018年底,中國的裝機容量為206 GW,是第一個裝機容量超過200 GW的市場。北美是第二大風力渦輪機市場,美國在該領域的增長率令人鼓舞。美國是僅次於中國的第二大風能發電國,由於生產稅收抵免(PTC)和陸上風能競爭加劇等驅動因素,美國在2018年新增了7.6GW的陸上發電裝機。歐洲在風電葉片市場上也取得了顯著增長,因為德國是2018年第三大風能發電國,安裝了2.4GW裝機。由於歐盟力爭到2020年實現其20%的能源需求來自可再生能源,因此風電葉片市場未來將有很大的機會擴展其在該地區的業務。根據GWEC的數據,2018年墨西哥的新裝機量為0.9GW,非洲/中東也以埃及和肯尼亞為主要市場,增至0.9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