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永虹先進材料獨家高溫石墨化技術 深獲經濟部技術處肯定
2015-07-28

 
為促進產業技術升級,鼓勵產業創新研發,並培育工業基礎技術專業人才,經濟部技術處工業基礎技術推動辦公室與創新開發科技主任委員,7月28日到訪中高階碳纖維製造商永虹先進材料(UHT),展開產業創新技能的技術研討,此會由永虹先進材料董事長吳家幸親自領軍,並由執行長王智永博士進行簡報,深入分析全球碳纖維市場概況與解說美國獨家專利的超高溫石墨化技術,深獲肯定。

 
針對永虹先進材料獨創的技處能力,並致力於推廣中高階碳纖維產品,經濟部技術處工業基礎技術推動辦公室與創新開發科技主任委員,深表讚賞與認同,並表達永虹先進材料是國家高度意願培植的潛力企業,期望透過跨部會的整合全力協助扎根工業基礎技術進而深根發展。另外,也提出專業技術優質人才的培育建議,藉此強化國家技術人才的根基既而全面提升台灣產業在全球的競爭實力。

 

看好碳纖維市場未來發展的潛力,永虹先進材料積極推廣中高階碳纖維產品不遺餘力,執行長以及創新技處發明者王智永博士表示,對於能夠獲得經濟部技術處的肯定深表感謝,並強調未來將不斷致力於創新技術的精進與提升,而在技術關鍵人才培養上盡最大努力;會中也宣告複合材料是國家發展重點產業的明日之星,具有橫跨全球包括航太、汽車、工業等各領域的實力,在市場需求不斷地成長推升中,永虹先進材料的獨特性將使其晉身全球,成為少數原材料碳纖維供應商,對國家產業價值建構有具體貢獻,發展潛力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