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賀~【2015中國上海複材展】永虹全新展館 展現全新氣象,表現廣獲青睞!
2015-09-16

賀~【2015中國上海複材展】永虹全新展館 展現全新氣象,表現廣獲青睞! 

2015年的永虹,創立了新的里程碑,嶄新的公司文化運動、整體形象的提升及業務方面的發展,皆有卓越的表現。 本次上海複材展,永虹展館的全新風貌及展會人員的表現,皆獲的來自國際的好評,潛力客戶詢問度大幅提升。不僅如此,更因經銷商及台塑公司的站台,來客數絡繹不絕,現場座無虛席,絲毫不受當地國定連續假期影響。

此次展出的產品,特別以U40高模量及UM30-48K中模量的詢問度最高,代表永虹特殊專利的新產品引起目前市場眾多客戶的高度興趣;另外,展會上特別展出了專利技術的產線模型,不僅讓客戶更清晰明瞭的了解獨家製程技術,更獲得了多家廠商的後續(未來的)會議邀約,並表示進一步合作的無限可能性,同時表達高度意願未來願意提供永虹技術或市場上的協助與支持。

感謝各界碳纖維產業先進的蒞臨。永虹先進材料未來表現將持續吸睛,敬請期待。